社会实践|花开远方,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作者: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正是一年繁盛处,金光万缕难消暑,随着时间悄然流逝,地理与旅游学院花开远方暑期实践活动迎来了第二周的教学,在过去的一周里,教师团队与学生迅速成长,收获颇多。

01
国学经典 源远流长

国学经典诵读能够传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能够让学生感受到源远流长的民族精神,特别是那些经典的篇目能够让孩子的智慧得以提升。陶冶孩子的品德和情操,在朗诵当中还能够提升自己的普通话水平,培养自己的爱国热情。让孩子的性情得到开朗,培养他们的自信。


02
趣味配音 激发兴趣

英语趣配音的优势是能够大大地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因其学习方式新颖独特,能够给枯燥的学习带来新鲜感,使孩子对英语口语学习产生强烈的好奇心。而且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材料进行学习,自主学习的学习氛围更加的轻松愉悦,能更有效地促进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而且通过配音练习能够使学生全身心的投入到情节氛围之中,锻炼表达能力。


03
体育锻炼  健康成长

毛泽东曾讲:“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法国启蒙思想家伏尔泰也在很早就提出了“生命在于运动”的至理名言。可见,一个强健的体魄对于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而强健的体魄则来源于体育锻炼。体育锻炼对我们每个人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是我们阳光健康的重要保障。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