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陌上花开,不负时光

作者: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七月盛夏,烈日似火,“花开远方”暑期夏令营社会实践活动来到了第八天。时间转瞬即逝,花开远方又迎来了新的一周。在这八天中,团队教师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亦师亦友,每日的收获都将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美丽的足迹。



有趣数学 妙趣横生

数学的字里行间充满着魔光幻影,神秘莫测;数学的字里行间充满着和谐的韵律,让人难以割舍;数学的字里行间闪烁着人类智慧的火花,流光溢彩,散发着无穷的魅力。同学们在课上,面对数学问题,思维敏捷,应答如注。数学不断激发、促进着同学们的思维能力。



红色影片 历史铭记在心中

历史一条长河,生无止息。中国共产党用他们的青春与热血,描绘出了新生的中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一个青春、激情、奋斗献身的故事。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是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担任历史赋予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使命,让我们展开翅膀,向广阔的天空飞去,为未来打拼,为祖国争光!



诗意课堂 感受“春”的气息

《春》——在这篇贮满诗意的“春的赞歌”中,描写、讴歌了一个蓬蓬勃勃的春天。在这个课堂上和同学们一起感受朱自清心灵世界的对春的真实写照,体会文章浓浓的诗意和永久不衰的艺术魅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