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远方 | 花开远方,梦想启航

作者: 时间:2022-07-23 点击数:


伴随着盛夏的蝉鸣,花开远方已经悄无声息地来到了第六天。经过了一周的相处,老师们和同学们也都相互熟悉了解,亦师亦友,大家相处融洽。经过了一周轻松愉悦而又充实的学习,老师们在周末给同学们安排了一些轻松又能增长同学们知识的趣味活动,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知识竞赛 尽显智慧

俗话说: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光光了解课本里的知识是不够的,也要广泛涉猎,充实自己。对此,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次知识竞赛,里面的知识涵盖方面也很广泛,包括历史,地理,文化常识等,能全面地体现同学们的知识面。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交出了自己满意的答卷,很多同学都答得又快又准,获得老师们的一致称赞。


欣赏红色电影 把握未来人生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是周总理的铿锵誓言,而如今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也应该勿忘历史,铭记先辈们的奉献。老师们带领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历史课,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同学们的心中也热血沸腾,纷纷表示未来一定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