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远方 | 花开远方,在你身边播种希望

作者: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盛夏已至, “花开远方”暑期实践活动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五天了。在这几天的相处中,有磨合,有感动,有收获,我们的教学质量在摸索中慢慢提高,和小朋友们的相处也越来越融洽,我们这些小老师们亦师亦友,陪伴着小朋友们度过愉快的假期。

01
探访红色故事 铭记红色历史

红色是最贴切形容中国的一种颜色,学习红色历史,阅读红色故事,给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勿忘国耻,牢记使命。通过对红色历史的学习,引导小朋友们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崇德,使小朋友们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02
泱泱大国 礼仪之邦

礼仪是学习生活的根基,是健康成长的臂膀。小朋友们通过文明礼仪课的学习,可以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可以调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可以提高我们自身的综合素质。有理走遍天下,无礼寸步难行。


03
学习美术 陶冶情操

美术对小朋友们的成长有很多好处,学习美术可以培养小朋友们的感知能力,培养丰富的情感和创造能力,可以发展思维能力,促进小朋友们个性化发展。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