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远方 | 花开盛夏,你我相伴

作者: 时间:2022-07-21 点击数:


2022花开远方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已经进行到第四天,老师和学生们的默契度直线上升。同学们认真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老师们努力备课,用易于接受和理解的方式把知识教授给同学们。2022花开远方的旅途,越走越远,老师和同学们都成为这个暑假彼此的唯一。


强身健体 毫不松懈

进入暑期,天气炎热,大家是不是也变得懒洋洋了呢?花开远方的教学每天都安排了体育锻炼课程,让学生们在假期也能动起来,自律和他律结合,强身健体,迎接更好的自己!


快人一步 玩转数学

平时最让人头疼的数学课,在花开远方老师们的指导下,也变得有意思起来,同学开始体会到,在数学的世界里不单单只有枯燥的数字和乏味的图形,还有获得新知识的喜悦与解题的乐趣。在数学课上同学们总是会争先恐后地抢着回答问题。


趣味配音 乐趣无穷

趣味配音课在丰富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同时也使大家了解到配音其实并没有距离自己很遥远,相反,配音其实存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同学们看的动画、玩的游戏都离不开配音演员们的努力。在学习配音的同时,同学们也理解到了幕后配音演员的艰辛与不易。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