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远方 | 花开绚烂,携手共进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今天是2022“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三天,我们的课程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经过前两天的相处,大家也都褪去了第一天的羞涩与腼腆,积极投身课堂的学习中,小老师们也在努力的为同学们进行授课,小老师们也在努力创新课堂内容,使同学们不再是机械性的学习,而是真正感兴趣的去学习。


科学实验 趣味十足

在奇趣科学实验课上,小老师用生活中常见的物品为大家演示着里面的科学原理,同学们也是兴趣十足,表示非常神奇,纷纷自己也动手开始了“小实验”。其实同学们就像一张张渴望知识的白纸,那我们作为小老师,需要做的就是用手中的彩笔为它们涂上美丽的颜色。


努力学习 勇攀高峰

在数学课上,小老师也在为同学们讲解新的知识,让同学们可以更加直观的学习,并且小老师也将讲课和联系结合起来,带着同学们做题,让学到的知识更加牢固。同学们也积极的回应老师,正是这些回应,也给了小老师们更大的信心,去教好同学们的每一堂课。


学习书法 陶冶情操

在书法课上,小老师也是为同学们讲解偏旁部首的书写,以及汉字结构怎样写出来更加美观,为同学们一遍遍做了示范,去指导同学们每一笔的书写,并及时指出问题,让同学们认识到书法学习的重要性。放松同学们的身心,真正的投入到书法当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