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远方 | 静待花开,共赴远方

作者: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好的学习从基础打起

语文课上,小老师带着学生学习拼音并带领朗读,和小朋友们连麦,教学内容简单易懂,引起了小朋友们好学的热情。小老师们认真地备课讲课,辅导小朋友们,尽心竭力,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到更多对自己有帮助的知识,而小朋友们能够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应老师,就是对花开远方的小老师们最大的反馈。


好的榜样是学习的标杆

小老师亲自带领孩子们进行体育锻炼,深知体育也是学习的一个重要部分。同学们都打开了摄像头,听从老师的教导,一步一步进行体育训练,注重知识的传授与能力的培养相结合。在了解基础知识的基础上,提出问题让小朋友们思考,指导同学们去归纳、去概括、去总结,让学生先于教师得出结论,从而达到在传授知识的基础上使学生的能力得到培养的目的。


好的关系离不开老师的鼓励

课堂上老师与同学的互动非常温馨,当有了进步老师也要鼓励激励小朋友们的上进心。不断的跟他们进行思想上的教育,教育他们要爱国,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更要知道知识的重要性。我们当代新青年更要与时俱进,每天做个能量满满的人。通过这次授课,丰富了我的日常教学经验和教学方法,给老师们的未来可能进行的教学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