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退役篮球队员风采—— 徐红

作者: 时间:2014-11-16 点击数:

                             耀眼女神
    徐红,11级地理科学专业。在很多人看来徐红都是个可爱的小女生,可是她已经是个大四的学姐了,在资环系豪取五连冠后她也从资环女子篮球队退役了。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在她的大学生活里篮球几乎占据了她所有的课余时间,篮球早就是她生活的一部分了,参加校队时天天严格的训练纵然让人筋疲力竭,可是因为热爱,她在坚持。第十七届大运会和十八届大运会让她在球场上愈发成熟、迷人,2013年接本成功后她来到了资源与环境系这个大家庭,为我系的女子篮球队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她见证了资环系女子篮球队第四次和第五次的夺冠!当谈到大学篮球生涯中感触最深的为何时,她调皮的说:受伤啊!基本上,她身体的许多部分都受过伤,伤疤和瘀青都见证了她的成长。最后一次比赛赢了以后,徐红说:终于大学的最后一场篮球赛结束了,为资环完成五连冠的愿望,也为我篮球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自从打篮球以来,伤病不断,即使这样也û能阻止我对篮球的热爱,而这一次我是真的要彻底退役了,保院永远的女篮8号,以后身上的膏药气息可以换成香水气息,运动装可以换成淑女装,护腰护膝护腕可以换成手链项链……可以看出,活泼的话语中无不表现出她对篮球诚挚的感情。的确,保院资环永远的女篮8号永远飞扬在我们的心中!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