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退役篮球队员风采——韩鹏

作者: 时间:2014-11-16 点击数:

                         因篮球而激情,因篮球而豪放
    韩鹏,资源与环境系11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
    韩鹏他不是明星球员,但他却几乎具备篮球明星球员的所有特点:作风顽强、技术全面、特点突出、心理稳定、得分能力强、攻守兼备、智勇双全,在全队最困难和最需要的时候,往往是他挺身而出,率领全队渡过难关。
    从大一到大四,四年的大学生涯对于韩鹏学长来说也是四年的篮球生涯。阳光帅气的韩鹏一进大学便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队伍,加入资环系篮球队。在采访中,韩鹏学长说:很庆幸选择了篮球队,让我的大学不孤单。四年打了四场篮球赛,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的荣耀。
    在四年的篮球生涯中,有成功也有低谷,但韩鹏学长却从不放弃。就今年来说,韩鹏学长作为一个备战考研的大四的学生本来是不会再出现在篮球赛的赛场的,但为了荣誉为了资环男篮,他义无反顾的参加了。四年了,即将毕业的韩鹏也将离开资环男篮。退役了,更知道篮球的美丽和魅力。他还说在这四年中,廉老师对他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当他想放弃时廉老师都会给他以鼓励,给他前进的动力;当他因为取得一点成绩而骄傲沾沾自喜时廉老师总会给他当头棒喝,让他踏实下来。
    在最后韩鹏学长说: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带领咱们资环系篮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不会有一蹴而就的天才,脚踏实地做好最平常的事情,日积月累之下,就必定会收获不平常的人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