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退役篮球队员风采—— 聂云欢

作者: 时间:2014-11-16 点击数:

美女前锋

    聂云欢,11级地理科学专业。聂云欢用一句话比喻女篮:我们都是一滴水,只有我们所有的水滴汇聚在一起才能汇成不会干涸的河流不怕输、不服输、不认输是她的座右铭,同样专接本成功的她,在资环系女子篮球队的五年里见证了女篮从幼稚走向成熟,一次次的比赛对于她来说都是一次挑战,但她从不惧怕挑战。去年的校篮球比赛中,第一场对战教育系,我们输了,虽然后来几次对战教育系我们都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可这件事还是让聂云欢同学印象十分深刻。冬天早起要训练,天天都要坚持训练这些辛苦都不能击退她,退役了,这些反而成了珍贵的回忆,最后一次的胜利,她们都很开心,抱着教练老师大笑,为她们的篮球生涯创造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这五年一定是聂云欢最快乐最充实最宝贵的时光。聂云欢的经历告诉我们:不能荒废自己的人生,要让自己的人生充满精彩,一定不要甘于平庸,只有你付出了,就一定会获得回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