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系梁昌献、张彪获得2013—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14-10-11 点击数:

   梁昌献:11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政治思想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配合党总支和团总支的工作;学习上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常与校内校外相关专业老师虚心沟通求教;工作生活方面勤俭节约,责任心强,积极参加院系各项活动,曾获“第二届保定市天文知识大赛优秀奖”、“保定学院十佳志愿服务标兵”、“保定学院三好学生”等。在班里有较高威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意推荐该学生申请国家奖学金。

 

张彪:13级营销与策划专业学生。在校努力学习,平均学分绩点在3.5以上,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成绩排名均位居本专业第一名。工作状况:担任班长;资环辩论组组长;系学生会主席;保定学院新生军训教官;资环好声音总负责人。踏实为学生服务,组织管理能力得到领导及老师的认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