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退役篮球队员风采—— 张亚囡

作者: 时间:2014-11-16 点击数:

    张亚囡,11级地理科学专业。作为女篮前锋,从大一的懵懂到她给我们的印象十分深刻,球场上她的表现总令人拍手称快。从大一的懵懂到大四的成熟稳重,篮球场上洒下了她的汗与泪,留下了她坚持训练,勇敢参赛的背影。赛前训练时,天天六点就能在球场上看到她矫健的身影,无论严寒酷暑,她依旧坚持,执着着自己的梦想,在这个年轻的战场上,即使遍地荆棘,也要坚持不懈的迎难而上。多年的坚持训练使她掌握了过人的篮球技能,拥有了坚韧不拔的品格,为资源与环境系女篮的荣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退役的篮球队员,此刻她的心情十分复杂,对团队的不舍,对教练和老师的感恩,对篮球的热爱……

    明年即将毕业的她,衷心的希望学弟学妹们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为整个团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将女篮不败的神话延续下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