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2020年9月13日下午五点地理与旅游学院准时在F楼外开始了新生开学典礼,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进义书记、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振威院长、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朱燕芝书记、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琦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廉海明老师、保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主任石宝龙老师、辅导员张铮老师、李秀静老师、李彤梅老师、刘思雨老师、李倩老师、臧紫一老师参加了此次新生典礼。


大会第一项,张振威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情况和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并向他们表达美好祝福。

新的学年,新同学的加入,为地理与旅游学院带来了更多新生的力量。之后新生代表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袁晓静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许。 


在这之后,老生代表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耿奥同学发言,向学弟学妹们表达真诚欢迎并在生活和学习上提出建议。


紧接着,朱燕芝老师做军训动员,表明了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期许与祝福,希望2020级新生不负希望,勇于开拓,再创地旅新辉煌!

典礼最后,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军训的教官。


开会期间,新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听取领导老师的教导,也了解了我院的一些事迹,这次开学典礼获得了圆满成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