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遇见你,如此美好

作者: 时间:2020-09-13 点击数:

2020年9月12日,1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我院迎新报道工作顺利开展,得到了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清晨5点,各个专业的学长学姐在蒙蒙细雨中就已经开始准备迎新工作,大家有条不紊,忙的不亦乐乎,时刻准备着迎接小萌新们的到来,整个迎新过程也时刻保持着热情周到,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送学生的私家车不准驶入校园。没有了家长的护送,小萌新们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报道,购买生活物品等任务。这是他们步入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更是独立生活的第一步。

九月秋高气爽日,摘桂新人登台时。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20级的新生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我院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