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岗位实践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1-04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岗位实践(酒店实习)答辩在北京民族饭店举行。

根据学院岗位实践考核要求,旅游系制定了答辩实施方案,成立了答辩小组,采用现场答辩方式,答辩同学就岗位实践的基本情况、实习收获与体会等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然后随机抽取与实践相关的专业问题进行陈述。答辩小组教师认真听取汇报,结合同学们的实习的总结进行点评和现场答疑。学生们纷纷表示酒店岗位实践十分辛苦,

却从中得到了锻炼,认识了社会,更让自己找到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岗位实践是实践教学中的关键环节,酒店实习是岗位实践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

本次实习答辩,是检验学生实践能力和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对进一步提高岗位实践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