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民族饭店志愿服务团队载誉归来

作者: 时间:2017-03-28 点击数:

         2017324日,我院志愿服务民族饭店团队载誉归来,资源与环境系领导张振威主任、马立志书记,以及辅导员刘瑜老师迎接了这支荣誉的队伍。由于当天下着细雨,张主任和马书记便在车上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表扬,并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做了新的要求。

         我系与民族饭店建立多年的校企合作关系,不断向民族饭店输出人才,进行实习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获得了一致好评。特别对16级市场营销专业张伟同学提出表扬,该同学在志愿服务中表现突出,并多次获得领导和客人的夸奖。民族饭店特写来表扬信表彰我系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的出色表现。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