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合作

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市场化的方式面向华为及其他大中型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同时为消费者业务提供相关服务。

3月12日上午9点半,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保定区HR张怡经理、以及入职该公司的我院20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张子浩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我院付贺梅院长、赵茜副书记、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文庆老师出席座谈会。

付院长首先介绍了保定学院的发展概况,随后赵书记介绍了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及办学特色。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保定区HR张怡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在在校生见习、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双方都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