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 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为确保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的实习工作顺利开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扎实做好实习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实习成效,2月26日我院召开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付贺梅、副书记赵茜,地理科学专业辅导员李彤梅、教研室教师以及2020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宋强、韩雪倩、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地理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陈召亚老师阐明了教育实践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躬行实践、以行促知,汲取学长学姐实习经验,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此次教育实习。

随后,地理科学专业优秀实习生代表韩雪倩、宋强向大家分享实习经验,介绍了在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相关的应对技巧,并号召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生努力适应环境、善于沟通、严于律己,做好自己的实习规划。

之后,陈召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实习工作的具体流程,从内容、纪律、成绩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再次明确了2021级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的实习工作要求。

最后,学院副书记赵茜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做到“重视”、“尊重”与“沟通”,做好角色转变,保证安全,摆正心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习过程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沐光而行,前途浩荡。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教育实习工作的认知,明确了本次实习的相关要求,调动了实习生的积极性,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愿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实习生们以奋楫笃行的精神,在实习中不断成长,共赴新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