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 翱翔蓝天——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学生参观航空专业实训中心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梦想起航 翱翔蓝天——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学生参观航空专业实训中心

2024年3月22日,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初一年级师生共120人赴保定学院航空专业实训中心进行参观。他们穿戴整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进了学习民航知识的大门。

讲解员们带领每一位同学参观售票处、值机柜台、安检处、登机处、问询台以及模拟舱等区域,让他们体验到登机的全部过程。同时,一楼大厅摆放的各个航空公司的制服、飞机模型以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沙盘,吸引了每一位同学前来参观,也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航空专业的独特魅力。

在结束一楼的参观后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明亮的楼梯便到达了二楼,走廊里文化墙上丰富的内容使得他们纷纷驻足围观,健身房、形体室、实训室、化妆室、会议室以及CBT实训室等各个功能设施完备的教室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时,同学们在看到荣誉展示厅内摆放的各类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牌时,纷纷表示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或许一颗关于圆梦蓝天的种子正悄悄地在他们的心中埋下。相信在未来他们也会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获得属于他们的荣誉和成就。

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对航空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追求梦想的信念。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