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服务两会人员技能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1.培训目的

为了提升2021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服务同学的专业素养及服务质量,2020年12月16日晚6:30,吴红娜老师在B-111教室为全体服务两会同学开展了服务两会培训课堂。

2.培训内容

吴红娜老师讲述了餐前准备工作、迎宾服务工作、送宾服务工作的服务技巧,介绍了服务人员的服务细节:讲话声音,身体形态、服务动作等,并亲自演示了服务动作和语言技巧。

3.培训意义

通过吴红娜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服务两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相关的工作礼仪有了一定程度的掌握,对即将面对的两会服务工作也充满了信心。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更有利于同学们发挥专长,把知识和能力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生动实践,提升思想道德水平,致力于志愿服务领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