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服务两会人员面试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服务两会人员面试


保定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理念,坚持以社会需求和学生就业为导向,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鼓励、引导党员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的能力。

至今年,我院已连续7年选派政治素质过硬、专业能力出色的党员教师和学生服务全国“两会”,为了给2021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20年12月16日下午4:30地理与旅游学院在系楼进行了服务两会人员面试。

首先,进行面试的是参加过2020年服务两会工作的同学们。面对熟悉的面试官,他们从容不迫,端庄大方。随后,从未接触过酒店服务行业的同学们也经过层层选拔,通过了最终面试。


此次选拔,形成了服务两会人员新的阵容,为我校服务两会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更好的为两会工作服务奉献力量,弘扬服务两会精神,建设校园文化。全国“两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得到锻炼和提升,也可以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学习钻研,不断进步成长,锤炼过硬本领,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