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 | 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

入党宣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年12月11日,在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廉海明老师的带领下,新一批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有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廉海明同志和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老党员和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全体党员在回信石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西部支教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宣誓人、领誓人面向党旗,右手握拳,进行宣誓。

在鲜红的党旗下,谢璇,王司琪,张朴宁等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谢璇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讲话,学生党员唐梓腾同志代表老党员进行发言。

党支部书记廉海明同志对学生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强调身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鼓励新同志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每一名党员都接受了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尊崇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建设美好祖国的重任降落在我们年轻一代的肩上,让我们为此而不懈奋斗!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