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志愿服务培训会|礼仪培训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职业素养,规范仪容仪表,提高礼仪素养,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尽善尽美地做好礼仪接待等相关工作,展现保定学院志愿者的良好服务形象,2020年12月18日,我院面向全体志愿者举办了2020年度服务礼仪专项培训,对全校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礼仪的相关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地理与旅游学院空乘专业李倩老师,为全体志愿工作人员作出详细讲解。李老师详细介绍规范的礼仪和具体的分解动作实训,从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塑造工作人员良好服务形象。

通过规范优雅站姿、坐姿、提升志愿工作人员气质,运用生动精彩的举例让志愿工作人员掌握优质服务及沟通的重要性和技巧,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通过良好的外在形象和规范得体的言行举止展现良好的服务礼仪,以最恰当的方式表达对他人的尊重,为参与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能够担任志愿者一职,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不仅从思想意识上对本职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及更高的要求,而且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面对服务对象更加注意言行举止,通过自身更规范更专业的礼仪素养来展现保定学院志愿者良好的服务形象。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