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展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发展党员  支部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地理与旅游学院于2020年11月16日召开支部大会,

讨论发展对象谢璇等26名同志入党问题。为推动大会更好的进行,校党委委派校党委委员翟进义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11名,因事、因病请假无,实到会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11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
一:发展对象汇报有关情况。
二: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有关情况。
三:支委会报告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

四: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五:无记名投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议程第一项

    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有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议程第二项:

    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议程第三项: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议程第四项: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议程第五项:

    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决定张铮同志为计票人,李秀静同志为监票人。



最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26名同学均为全票通过,并经由党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吸收以上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朱燕芝书记进行讲话:首先恭喜26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同志们的加入,使党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明自身党员身份。在工作中要争做先锋,践行使命。增强责任意识,严格约束自己,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上进心,有约束感,做将来建设祖国的合格可靠的接班人,融身到祖国的建设中去,不辜负老师的培养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