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花开 相约远方 用心用情 浇灌心灵

作者: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2020年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7月27日至8月7日顺利开展,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九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与三位老队员组成了一支充满活力的实践团队。疫情期间,团队改变以往的线下教学,灵活变通教学方式,用线上教学的方法,尽最大的努力使教学的时间,地点不被疫情影响。成功的传承了将花开远方的精神,传递教书育人的正能量。

共同的理想,一致的追求使各种力量汇聚到一起,并朝着同一方向叠加累积。队员们团结一致,互相帮助,为整个队伍增添了更多活力。今年的课程保留了语文、数学、英语等传统课程,还增加了仪容仪态,趣味配音等新的趣味课程,在疫情的背景下增加了疫情安全教育课,使课程丰富多彩并且充满教育意义。每位老师精心准备教案、PPT、为顺利教学做了充分的准备

老师和学生亦师亦友,在课上,同学里积极踊跃配合老师,在课下,孩子们向老师分享自己的生活,彼此成为了最贴心的伙伴。在这个过程中,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收获了成长的快乐,增添了相处的乐趣。

生命不要求我们成为最好的,只要求我们做最大的努力。只要我们选择了去做一件事情,就坚定的做完,最后一定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进步。本次实践队员们不仅收获了成长,还收获了以下奖项:

①“千校千项最美团队”: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②“千校千项青年基层观察员”:王司琪、李浩雨、程雪娇

③“千校千项基层新画卷”:在“花开远方”教学的每天都是成长的里程碑:杨曼

WITH US遇见温柔有趣的灵魂

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播种才会有收获,只有付出才会有好结果。从稚嫩的学生变成一名合格的老师,花开远方的每位成员都经历了一次小小的蜕变。他们怀着一腔热血,播撒希望,在花开的季节做一个播种者,每一粒种子都带着希望的光芒。

花开远方


保定学院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