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花开远方,乘风破浪(四)

作者: 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社会实践

花开远方,乘风破浪

(四)

身体力行勤浇灌,支教花开别样红。齐心协力,为教育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2023年7月10日,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带着热情,迎着朝阳开展了趣味数学、礼仪、以及趣味科学实验等课程,带领学生们感受趣味课程的无限魅力。

(同学们在认真听课)

在趣味科学实验课堂上,花开远方团队主讲老师带领学生们用牙签制作五角星,通过滴水来影响牙签五角星的形状,让学生们感受其水的表面张力作用,深入探索科学的奇妙旅程。

1D89D

(同学们积极动手进行科学实验)

我国自古被世人称为“文明古国,礼仪之邦”。在礼仪课堂上,小老师们讲授餐桌礼仪、待客与做客礼仪等礼识,培养学生们成为文明有礼、道德高尚的高素质人才。通过本次课程,学生们学到了很多关于礼仪的知识并巧妙的运用到了实际生活中。

29940

(同学们团结完成素质拓展活动任务)

1E31C

(书法课程之后和同学们留下了合影)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每位队员都在为支教活动努力着,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会带来更多的精彩,将更多的文化知识传递给孩子们!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