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1-12 点击数:

         2017年11月8日,保定学院资源与环境系举办了“十九大”代表驻地、保定市首届旅发大会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表彰优秀志愿者,引导2017级新同学学习学院的优良传统、增强奉献精神及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出席大会的嘉宾有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洪强,院领导党委书记王军、院长胡连利、副院长刘清波,及保定市旅游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副书记朱燕芝主持了此次会议。

         随着我院转型发展的深入推进,我们与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北京西直门宾馆也加强了友好联系与协作,将志愿服务工作推向了新高潮。就在刚刚落幕的“十九大”,我院有42名同学赴北京西直门宾馆,为来自上海、江西、山西三个省的代表团提供志愿服务,服务的岗位有会客部、餐饮部和客房部;在保定市首届旅发大会中,我院(系)74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服务岗位为会务组和景点讲解。
 

大会第一项

        观看志愿服务短片。在短片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说累,和当地员工打成一片,整部剪辑看的我们敬佩不已又心生向往。
 

大会第二项

         学生志愿服务代表发言。他们都在诉说着当时的艰辛与收获,在他们的发言中,我们似乎看到了餐饮部孙悦待在宾馆5楼擦地毯累到站不起来的画面


        看到安检部张文聪严谨工作、认真对待代表安全的画面
          看到景点讲解员王梦圆踩着高跟鞋绕着景点练解说词的画面
        看到了会客厅李函玥礼貌接待访客的画面
            看到了旅发大会跟车讲解员李佳慧从紧张结巴到自信从容的成长画面
         看到了旅发大会观摩车跟车讲解员刘帅熟练解说的画面
这些画面仿佛就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为他们的辛苦而心疼、为他们的成长而高兴。
大会第三项
        教师志愿者代表发言。吴红娜老师的发言,让学生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深度得到了更多的教育,同时吴老师也阐述了普通老师和特级教授的共同愿望—为保定市旅游发展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大会第四项
        保定市旅游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佘明君女士宣读对首届保定市旅游发展大会中优秀志愿者个人和工作集体的表扬通报。我院共有李江楠等29人因工作优秀受到表扬。之后我院资源与环境系党总支书记马立志宣读了上海、山西代表团对我院志愿者的表扬信及北京西直门宾馆发给我院的感谢信。
大会第五项
         为优秀志愿者颁奖。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洪强和我院党委书记王军分别为“旅游服务优秀志愿者”和“服务十九大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六项
        领导讲话。李洪强主任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服务“保定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师生志愿者,并与大家分享了保定旅游业的美好前景。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把“保定旅游服务志愿者培训基地”建的越来越好。胡院长的讲话极大地鼓励了我院志愿者,并对志愿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最后,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表彰,不仅是对志愿者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给全校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今后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努力拼搏,为学院增光添彩,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