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获奖名单公示--优秀摄影奖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花开远方,让青春绽放

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三下乡官网联合承办。


活动期间,评委会共收到1200余所学校10000余支团队的60000余篇作品,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200个、优秀视频奖100个、优秀指导教师200名、优秀通讯员200名。



2017年暑假在廉海明老师的带领下,资源与环境系十二名同学,赴保定市曲阳县北镇村北镇中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支教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却是青春里一段美好的岁月。

在这次支教活动中,拍摄的作品获得了优秀摄影奖,非常荣幸!
 
摄影作品欣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