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艺术服务与管理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航空服务与管理空中乘务专业本科招生办法和录取规则:

(1)该专业设在本科提前批C段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无须艺术校考合格,艺术类考生均可报考。
(2)要求文化成绩达到河北省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河北省该类专业投档规则,对进档考生按高考文化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排序由高到低进行录取;成绩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航空服务与管理空中乘务专业专科招生办法和录取规则:

(1)该专业在专科提前批录取,招收文史类、理工类考生。
(2)执行河北省该类专业投档规则,对进档考生按高考文化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排序由高到低进行录取;成绩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外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是全日制艺术类本科专业,学制四年,空中乘务专业学制三年,二者均为校企合作模式,毕业后会分别得到由保定学院具印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学历证书(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符合学校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保定学院学士学位证书;专科学历证书(证书种类为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本、专科两个专业致力于培养能在航空、旅游等机构、公司、企业从事服务与管理、营销与策划、教育培训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航空服务艺术专业设在本科提前批C段按照高考文化课成绩录取,无须艺术校考合格,艺术类考生(除体育生)均可报名,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艺术类本科分数线即可报考;空中乘务专业在专科提前批录取,招收文史类、理工类考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