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会展经济与管理和空中乘务两个专业

作者: 时间:2019-07-07 点击数: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该专业为本科专业,学制4年。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和会展行业发展需要,掌握会展经济与管理基本原理与方法,熟悉会展行业政策与法规,具有良好道德操守、扎实专业功底、较强实践能力、能够从事会展经营管理工作的会展策划师、会展营销师、会展项目经理等创新型、应用型的复合型会展人才。

主干课程

    会展经济学、会展管理学、公共关系学、会展政策与法规、会展营销、会展策划、会展项目管理、展示设计、参展商实务、会展专业英语、会议管理、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国际会展组织与管理、会展场馆经营与管理、会展物流、会展旅游等

就业方向

在政府机构、会展行业协会和会展专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会展场馆、各类文博馆、会展公司及会展服务公司、参展商企业、旅游公司或旅行社、酒店,会展教育、科研、咨询和出版机构等工作。

 


空中乘务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民航事业、适应民航服务一线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技能与素养,较强创新意识与服务能力,从事民航乘务、民航客运、售票、安检等工作的一专多能的国际化、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民航概论、民航国内旅客运输、民航地勤服务、旅游心理学、公共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人际沟通、市场营销、乘务礼仪、乘务服务英语、形象设计、餐饮服务与管理、形体训练等。
    
    就业方向:在国内外航空公司从事空中乘务员、空中安保或机场安检、VIP贵宾服务与值机票务等地面服务及行政文职、其他相关高端服务行业。

7C983B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