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应急安全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基本的安全法律法规常识与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应急避险能力,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班委于9月29日下午参加疫情防控期间应急安全教育学习讲座。

讲座内


讲座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视频,展现火势冲天的火灾场面,给学生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学生切实体会到火灾“猛于虎”


undefined

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灭火、逃生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学生们日常生活和经学习中常经常接触的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常识、日常防火、火场自救逃生知识。




消防无小事,安全重于山。此次活动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到重要作用,为校园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