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足绿茵场,最帅地旅人!

作者: 时间:2019-05-18 点击数:

5月13日下午

我院男足与美术与设计学院男足

展开了激烈的足球赛

 

让我们一睹球员们的精彩瞬间。

 

 绿茵场上,我院队员们精神抖擞,传球、盘带、过人、射门,技术娴熟,配合流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上半场结束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处于暂时领先地位。

虽然我院上半场发挥失常,但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各个卯足了劲儿,全力拼搏,力挽狂澜,最终,在下半场比赛中扳回一城!

最后,我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势均力敌,以1:1的比分打平。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我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们地旅院的球员们也都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格!期待下次再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