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旅男排,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伴随着一声哨响,一场与商贸物流学院激烈的排球赛在排球场上拉开了帷幕。

 

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双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排球队员分散到各自的站位,时刻做好接球的准备,在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他们始终保持着往日的沉着与冷静.

两队实力相当,比赛进行的相当顺利,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的热情渐渐高涨,每组队员间的默契和团结精神也慢慢显现,比赛过程也变得越来越紧张、激烈。最终我院男排依靠自己熟练的技巧和全队的完美配合,在第一局比赛中取得胜利

在第二局比赛中,我院依旧保持沉着与冷静,而商贸物流学院也不甘示弱。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队队员连续几个漂亮的发球得分,队员们士气大涨。每一次跳跃,扣球,动作都精准而有力!看似简单的一扣,却蕴含着无数的技巧,那是赛场外的积累。最终我院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最终,我院对商贸物流学院以2:0的比分赢得了本次比赛。最后,我院队员与商贸物流学院队员进行了友好的握手,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胜不骄,败不馁!他们一定会走的更远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