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一届宣传片大赛园满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于4月26日周五晚七点

在B215举办了宣传片大赛决赛

 

各个参赛选手通过小小的镜头,拍摄,录制,剪辑出了各自眼中五彩斑斓的世界,是花,是草,是木,是对地旅院的爱。

 

 

比赛流程:

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四部院级宣传片的角逐,第二轮为以各专业为主题的四部宣传片的比拼。

本次决赛的评委团来自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成员,采取的是更为便捷更为公正效率更高的线上投票模式。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比赛逐渐拉开帷幕。

四个专业按照顺序依次上场。

在影片放映完之后配合着精湛到位的解说,各个作品都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在一番激烈的比拼之后,优胜者水落石出。


在依据有效票总数以及有效票所占总票数的百分比两个标准的参考下,比赛结果最终尘埃落定。


获奖作品分别是:

一等奖:地理与旅游学院宣传片(地科团队)

二等奖: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宣传片(旅游团队)

三等奖:地理科学专业宣传片(地科团队)

优秀奖:酒店管理专业宣传片(酒店团队)

             地理与旅游学院宣传片(旅游团队)


 

本次地理与旅游学院首届魅青春宣传片大赛就告一段落。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用平凡的镜头体味心灵,愿今天的收获,成为未来取得成功的不竭动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