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介绍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保定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前身是保定师范专科学校地理系,于1985年招收第一届地理教育专业学生。2001年起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办学,增设了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目前,共有地理科学(本科)、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本科)、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策划等5个专业,是河北省旅游局评定的“双A级旅游行业规范化定点培训单λ“。

  全院共有教职工38人其中专任教师29人管理人员9人。专任教师中正高职称4人,副高职称10人,中职13人,初职2人 拥有博士学λ的1人,硕士学λ23人。为了加强教学实践环节我系还外聘10名教师。

      地理与旅游学院注重培养学生应用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形成了课堂实践教学、校内模拟实训、企业生产实习相结合的完整实践教学体系。为了大力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系内的各个实验室全面向学生开放。建成了实习餐厅、接待中心、夜阑酒吧等一批校内实训基地,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经营与管理。与北京友谊宾馆、民族饭店、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作为学生的校外实习基地。2008年起开始派遣学生到新加坡的企业实习,开创了保定学院学生海外实习的历史。

      在长期办学实践中,地理与旅游学院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受到了用人单λ的高度评价。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