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两会 有你有我

作者: 时间:2019-03-24 点击数:

2018年岁末,应北京友谊宾馆、民族饭店、西直门宾馆的邀请,地理与旅游学院特选拔出108名专业技能强,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高的同学,赴三家宾馆——全国“两会”驻地参与接待服务。

2ED1B

为了高标准地完成这次服务任务,2019年1月16日,同学们牺牲寒假休息时间,克服春节不能与家人团聚的困难,分赴两会驻地接受专业系统培训。


8ED7F

3B910

工作在安检部的同学们,严格执行安检制度,严守操作规程,认真仔细把好每一道关。


1A392

工作在接待部的同学们,微笑服务,举止端庄,服务耐心周到。


3C14D

工作在客房、餐饮、康体部的同学们,服务主动热情、细致入微、想代表之所想,急代表之所急,两会期间为代表和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好人好事,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代表们和大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C755A

西直门宾馆还给我院寄来一封感谢信,赞誉我院“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育人理念,赞誉我院教师尽心尽力、循循善诱的工作作风,赞誉我院学生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


257E5

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为“两会”代表提供了优质热情的服务,展示了保定学院人的青春风采,在每个代表驻地,都留下了我们认真工作的身影。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