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宾馆总监张朝阳及我系优秀毕业生师合军来我系参观访问

作者: 时间:2013-11-15 点击数:

   1113日,在多功能厅我系特邀北京友谊宾馆的人力资源部张朝阳总监及我系优秀毕业生师合军来我系参观并针对我系学员未来的就业问题及个人的一些学习生活上的诸多疑问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会。

        大会开始,首先由我系优秀毕业生师合军为大家介绍她的个人经历工作感言。看似平凡的她,却有着不平凡的事迹,通过她不懈的努力,不仅取得了北京市“三八红旗手”的称号而且还获得了北京市技能比赛中的最高奖项“金榻奖”!这也是她平常心对待一切,以不变应万变的心态使然!同时,我系学员也向她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她积极为大家解答!她的亲切感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期间,张总监也与我们的学员分享了事事从基层做起,广交朋友,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等一系列的社会经验心得!同时也为我们学员今后的就业方向提出了多种建议。张总监还代表北京友谊宾馆对我系学生表示祝愿及欢迎!

        此次报告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我系同学能积极响应思考此次会议的内容,整理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