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旅游学院赴雄安新区访企拓岗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赴雄安新区访企拓岗

2024年3月5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付贺梅、副书记赵茜、辅导员李秀静和何诚一行4人赴雄安新区,对容城职教中心和雄安温德姆酒店走访调研。

学院一行将两名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送到容城职教中心进行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实习,并与容城职教中心负责人在校校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温德姆酒店,首先与我院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了解学生实习中出现的问题并予以解决。随后与温德姆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最后,学院一行考察了雄安容东智慧体验中心,积极探索为雄安新区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可行之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