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扬文明之风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学雷锋精神 扬文明之风

2024年3月6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了响应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的号召,保定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同保定市东风应急救援队携手参与“文明交通我先行”活动。地理与旅游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15220

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23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志愿者程博浩同学说:“作为一名学生志愿者,我们不仅要在学校里学习雷锋精神,更要将雷锋精神发扬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真正做到一名为学校,为社会有所奉献的新青年,这是一种荣耀,更是我的追求。”他代表了保定学院新一代青年的风采,也展现了志愿服务的新生力量。

16C2A

地理与旅游学院志愿者们与保定市东风救援队一起到东风东路进行交通疏导工作,通过指挥交通来缓解晚高峰期间的交通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市民提供切实的便利,在执勤工作结束之后,大家通过合影留念的方式表达他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也将激励着更多青年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之中。

15944

在此次活动中,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扬雷锋精神,为构建文明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愿我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都可以像一盏“长明灯”一样,在温暖人心的同时也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