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聚团学 | 纪念革命伟人,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 时间:2024-01-11 点击数:

纪念革命伟人,传承红色基因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回响。为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广大学生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12月28日,我院团总支以“纪念革命伟人,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F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读书会,我院团学干部参加此次读书会。

牢记伟人功绩,创造新的佳绩。本次读书活动中,同学们学习了伟人成长和革命奋斗的经历,受到青年毛泽东救国救民的远大志向和满腔的爱国情怀感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努力拼搏,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

岁月如歌精神不朽,辉煌历史永远传承。本学期的系列读书会圆满结束,但精神的力量永远环绕心间,愿我们奋力前行,携手共进,共同期待明年读书会的启动,我们来年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