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行实践,力学笃行 | 地理与旅游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躬行实践,力学笃行

地理与旅游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为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秉承“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校训,在知行合一中锤炼道德品质,充分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2024年1月5日,我院于昌绪报告厅举行了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付贺梅、党总支副书记赵茜、副院长李琦、团总支书记李彤梅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会。

12508

首先,2023年社会实践的优秀学生代表“向阳花”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刘珍、“向云端”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王鑫,以及“返家乡”社会实践团队张伯伦依次发言,汇报了上一年度在实践活动中的收获以及取得的成绩。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赵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学院在2023年社会实践活动成效,并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姿态勇担使命,传承奋斗品格,磨炼坚强意志,在社会服务中练就才干本领,在服务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在人生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

1285A

最后,付贺梅院长为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授旗,并宣布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积极投身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