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地理与旅游学院

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

2020年11月23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

本次大会讨论了丛银屛等9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

大会第一项,廉海明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说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

大会第二项,9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简述了过去一年学习和工作中的收获和不足,并表明了向党之情。


 

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

大会第三项,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9名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大会第四项,由正式党员结合9名预备党员的平时表现进行表决,结果如下:全票通过。

大会第五项,廉海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9名同学今后能够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一步一步扎实迈进,做一名合格党员。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