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进义书记作“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讲话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了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在现阶段实施的战略方针和基本路线的认识,11月9日翟进义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跟党走,践我行

 

       通过翟书记的讲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程度,以及对党的政策和基本理论的掌握程度。使同学们更加懂得,我们的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共产党员应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怎样努力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守初心,担使命

      进一步提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跟时代,谋复兴


      通过对党史和对党实行的政策的了解,认识到党的伟大,自觉在党的旗帜下确定自己各阶段目标。在党课学习,讲究与时俱进,把党的思想落实到学习中;讲究与时俱进,把党的思想落实到工作中,踏踏实实在党的领导下获得进步。翟书记还强调同学们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