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作者: 时间:2015-03-25 点击数:

       张新蕾,11级地理科学学生,中共党员,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资源与环境系团总支副书记,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我系的团员活动和暑期寒假的实践活动,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张彪,13级营销与策划专业学生,在校努力学习,平均学分绩点在3.5以上,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成绩排名均位居本专业第一名。担任班长,历任资环辩论组组长、系学生会主席、保定学院新生军训教官、资环好声音总负责人等职务,踏实为学生服务,组织管理能力得到领导及老师的认可。

        经过系里研究、老师推荐和同学们的民意测评,11级地理科学张新蕾和13级营销与策划专业张彪同学荣获“省级三好学生”称号。

资源与环境系 

2015年3月25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