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2022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花开远方一轮面试、二轮线上面试最后入选名单的确定环节均已圆满结束啦!


新起点:

2022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五月底顺利完成初试选拔。参与面试的同学共有40人。面试过程中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的实践经历并根据面试官提出的各种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通过此次面试,共有20名同学晋级复试。


新启航:

受疫情影响,二轮面试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同学们根据自己抽签后的科目自行拟定所讲知识点,亲自制作PPT并撰写课程教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五分钟的课堂试讲。


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入选名单


21级地理科学 黄雨哲
21级地理科学 韩炤楠
21级地理科学 梁一行
21级地理科学 杨紫璇
2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 曹丽阳
21级会展经济与管理 马思宇
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任鹤翔
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王小东
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侯思祺
21级空中乘务 陈文彬


恭喜以上同学入选,希望你们可以继续坚持花开远方的精神,再创辉煌。在线上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花开远方暑期社会活动面试总结:

两轮面试过程中不难看出同学们的精心准备,课堂上循序渐进的知识重点,生动有趣的师生互动,易懂上口的动听歌谣,每个人鲜明的课堂风格,为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多样的课堂选择,使花开远方有了更多的可能。同学们的精心讲课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花开远方的前辈们对同学们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鼓励,为此次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旨在为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2022年花开远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正在紧密筹备,花开远方,即将起航。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