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5月16日至19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鼎盛诺蓝杯”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在杭州市成功举办。

地理与旅游学院选派17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刘珂、17级酒店管理专业魏菀二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

3B3BA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98所院校参赛队的954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理论知识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刘珂玉荣获本科组中餐宴会摆台项目组二等奖魏菀荣获高职组中式铺床项目组三等奖,我院的李研、吴红娜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41932

比赛不仅仅是比赛,而是一种对工作态度的肯定,更是一种相互学习的机会。恭喜两位同学,同时也感谢两位同学现场从容自信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感受到了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


49BC0

此次比赛为我院专业教学提供了交流合作平台,对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促进我院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教学、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具有重要意义。


2FD43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