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副主任带领11级地理科学参观保定英利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3-10-24 点击数:

   201310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系李琦副主任带领着11级地理科学的全体同学参观了保定英利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参观意在让同学们把书本知识应运到社会实践当中,通过借鉴英利集团的经济发展状况再结合地理科学专业课程《经济地理学》,掌握产业链的发展状况,以及怎样以核心产业带动其它相关产业的多元化发展。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参观的第一个目的地便是英利集团的科技馆,公司员工认真地给大家讲解了英利集团核心产业—光伏产业的发展现状,并给大家展示最新研发的产品。带大家参观了由光伏产业带动下的其它产业如服装业、农业、金融业、物流等产业的发展。同学们认真听、认真记。并不时地提问问题,学习热情十分高涨。

        参观的第二个目的地便是英利集团的光伏馆,公司讲解员给大家讲解了英利集团的起源现状和未来前景。大家在感受英利集团的风雨历程时,不禁赞叹起英利老一辈创业家长远、锐利的发展眼观以及英利辉煌现在的来之不易。

        最后李琦副主任与英利员工、11级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同学们收获颇多,感受颇多。真是不虚此行。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