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志愿服务“两会”队伍荣誉归来

作者: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2017317日,资源与环境系志愿服务“两会”队伍完成服务任务,荣誉归来。张振威主任、马立志书记、朱燕芝书记、李琦主任以及辅导员刘瑜老师迎接这支载誉而归的志愿队伍。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我院资源与环境系应两会代表住地北京西直门宾馆的邀请,选拔出一批优秀志愿者于2016120日赶赴北京参加培训,这是我院资源与环境系第三次承担全国两会服务工作。

    我院同学以过硬的专业素质赢得了两会代表、两会工作人员、西直门宾馆领导的高度评价,西直门宾馆给我院送来锦旗,上书“栽遍桃李树,广育栋梁材”,赞誉我院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育人理念和高水平的育人质量,感谢我院学生在两会服务中的辛勤付出与优异表现。我院资源与环境系将不断向外输出高质量志愿队伍,运用所学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社会。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