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我系营销与策划北京实习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5-03-20 点击数:

 

2014年3月份13级营销与策划专业的一部分学生去北京知音网联、光大银行等地实习。实习是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通过实习,可以使我们熟悉外贸实务的具体操作流程,增强感性认识,从中进一步了解、巩固与深化已经学过的理论和方法,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他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锻炼 自己的能力,培养自己的性格,学会做人做事。客服最需要的是有耐心,每天无数的电话打进来,问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不光要解决问题,更要礼貌有效的解决问题。在实习的过程中他们更快的适应社会,为他们以后走向社会打下一定基础,为以后更好的与社会环境接轨做准备,为规划自己的人生做铺垫。
实习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同学们却受益匪浅。我相信,经过这次实习,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未来的工作上会变得更好。

记者旅游管理王丹阳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