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29,扬爱国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2-09 点击数:

 热烈祝贺我大资环系在纪念一二·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为纪念一二·北平学生抗日救国游行的壮举,让同学们缅怀那段令人难以忘怀的历史,激发学生爱过的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Χ,用良好的校园文化氛Χ,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努力锻炼和打造自己,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院举办以追忆红色往昔,铸就历史丰碑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125号,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在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院14个系参加,在经过各系的精心准备与三次彩排之后,在今天的比赛现场,由主持人致词开场,此后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各系代表队依次上场,可ν是精彩纷呈,在场的ÿ一个人都被现场气氛所感染。

    在比赛前期,我系代表队中的ÿ一个人都在努力准备,从最初ÿ一个人积极参与到写朗诵稿, 之后大家一次次练习,面对练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勇往直前,互相帮助与理解让代表队中的ÿ一个人都收获了很多。在舞台上,我系以一段旁白开始了129的故事,之后用四个不同代表意义的故事真情描述了那个时代的情景,我系代表队中的ÿ一个人都用心朗诵,用真情感染在场的ÿ一个人,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非常精彩的朗诵。他们不为感动别人,只为感动自己。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最终出¯,我系以9.60的分数稳拿第一,远超第二名0.24分!

   消逝的岁月,永恒的激情。生命不仅仅是一滴滴鲜血,它更渴望燃烧的激情;青春也不仅仅是一声声的赞美,它更是拥有使命并为之奋斗不息的源泉。就让我们青年负起责任,让世界铸剑为犁!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dl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